Dream X Dream by愛內里菜

Eye's連眼都忘記
就近看見只屬於我的自然笑容
映照著我
在你那癡情閃亮的眼眸引導下
我的未來即將改變
我的前方輝煌燦爛
內心如此澎湃熱情
會感受到多少美好回憶?
我有一點點開心
我覺得好高興
我將與你一起完成
Dream X Dream

Life 你在身邊大打呵欠
我也受你影響 打了個大呵欠
就連微不足到的幸福
只要是跟你在一起
就可能變得非常特別
以後與你在一起
合而為一的喜悅
我將稱它為「幸福」
我有一點點開心
我覺得好高興
我將與你一起完成
Dream X Dream

能與你一起渡過多少個季節?
總有一天再度聞到這個味道
我希望我能先說
我們以前也聞過這個味道

我的前方輝煌燦爛
內心如此澎湃熱情
會感受到多少美好回憶?
我有一點點開心
我覺得好高興
我將與你一起完成
Dream X Dream

我有一點點開心
我覺得好高興
我將與你一起完成
Dream X Dream

---

打字by watersno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