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貪婪BT看見武裝鍊金最終回已經出來了,
想說距離單行本完結出書不久矣,
於是租回來看了。
(沒錯~
我租書的原則都是"完結版" or "快完結版",
除非其他很好看的就另當別論啦~ )

看完之後,
說沒有失望是騙人的,
對於神劍,
除了故事劇情很吸引我之外,
最重要的一點是--讓我參不透,
(很多漫畫的劇情我猜的跟原著皆相去不遠,
這樣的劇情基本上很不吸引我。)
所以會有想看下去的"期待"感;
但武裝鍊金卻不會讓我引頸期盼他的新書,
不僅劇情都猜的到,
(在維克多出現時我就猜到武藤也會維克多化了...)
故事本身也不怎麼吸引我,
好加在快完結篇了,
不然懸在那邊的感覺真是令人不快... orz

不過也是有很支持武裝鍊金的人,
甚至比神劍還要喜愛很多,
只能說口味各有不同阿~ (茶)

這部漫畫還是有優點的啦~~
武裝鍊金的搞笑我想更勝於神劍,
他的搞笑是我相當猜不透的 XD
和月的搞笑風格進步很多了,
看這部漫畫我的確是笑聲不斷~

但還是要說句公道話...
和月你還是畫古代風比較好看...囧
我好愛劍心喔~~
那位木乃伊男也不錯~
(糟了這樣形容他會被蛋壓死 XD)

流氓評分: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