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人劍客剛出書的時候,
很想租來看,
(當然是衝著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才想租啦~)
可是因為當時一直沒時間看而作罷。

直到最近
有錢又有閒,
所以一次一本兩本慢慢租回來看。
(一本12塊耶,有夠貴.. /__\)

Hmm...
好加在我是最近才租來看,
若我是剛出書時就租來看的話,
我一定覺得他不好看。

意境太高了,
以前的我一定看不懂。

浪人劍客,
重意境與心境的描繪,
看宮本武藏如何成長茁壯。
何謂天下無雙?
他又如何才能達到天下無雙?

畫風是我相當喜愛的寫實華麗風,
跟灌籃高手相比,
我想差異還蠻大的。
(不過Q版的可愛搞笑畫風倒是沒變~)

不過,
直到我看到第6~7集後,
才開始覺得他好看,
所以建議各位看多本一點,
劇情比較連續也比較好看唷~

流氓評分:7.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