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夢遊戲~玄武開傳,
渡瀨悠宇的最新畫作,
雖然是夢幻遊戲的故事,
不過,
當時的夢幻遊戲主軸是”朱雀”與”青龍”,
幻夢遊戲則是”玄武”(看書名就知道了吧=_=)。

背景時間設定的比夢幻遊戲要早,
年代我忘記了,
是那種大部分的學生還在穿褲裙(類似劍道服 or 巫女服的形式)上課的時候,
水手服當時只有東京的學校(好像還要很有名?)才有。

劇情架構跟夢幻遊戲一樣,
一位少女掉入四神天地書,
開始了尋找七星的旅途,
巫女與每位星宿都有他的過去,
看他們如何相遇、尋找、克服困難。
故事情節還不錯,
蠻緊湊的,不會有閒置的感覺。
雖然沒看過夢幻遊戲,
不過作者本身認為幻夢的故事應該比夢幻成熟多了,
這~ 就待我看過夢幻後再確認囉~

裡面我最喜歡的居然都不是巫女跟七星,
而是….太一君!!
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愛太一君~~>▽<
(看來我有強者情節阿~~~)
女宿我個人偏愛他女生化的樣子~
他的個人護衛也不錯~ 合我胃口~
安祿巫尊師很可愛~ 可惜出場沒多久就掛掉了 T^T

雖然我對他沒有像對死神火影海賊王有強烈興趣,
可在無聊的時候也是個不錯的消遣物~

流氓評分:6.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