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漫畫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在他連載的週刊看過,
(好像是吃丹丹漢堡時隨手抓一本在那邊翻吧...)
剛好看見連載的第一回,
但是我當時只是隨便看看,
印象不深,
也就忘記這部漫畫。

直到昨日,
詢問老弟有什好看的漫畫,
他推薦這部,
目前總共出3集,
當時看第一集最前面時,
覺得似曾相識,
看了一半後才恍然大悟,
「啊!原來我看過第一話!」。

故事大概是:
在假想的19世紀,
存在著"惡魔",
他是以『機械』、『靈魂』與『悲劇』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"惡性武器",
沮喪、絕望的靈魂就是惡魔進化的能源,
「千年伯爵」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,
為了對 抗千年伯爵,左手擁有神之十字架的驅魔師‧亞連挺身而戰!!

不曉得為什麼,
看這部漫畫的時候,
居然覺得他帶給我的感覺很像Zomble-Loan(另一部漫畫),
邪邪的氣息,
可是我愛!(心)

連老弟也說"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"耶,
這可是很難得的,
這本我個人真的認為還不錯,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租看喔~

PS 偏好少女漫畫的人可能就不合胃口囉... @_@

流氓評分: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